有人拍到鲸鱼出现在Langkawi海域!张开嘴巴觅食画面,好可爱❤ 网友: 能看到鲸鱼🐋太幸运了!


鲸鱼出现在Langkawi!?

 

近日,有人拍到鲸鱼出没在浮罗交怡海域的画面,就在6月25日(星期六),Pulau Payar 和 Segantang的一带。

 

视频截图

 

一名署名@madylangkawi用户在TikTok上传这一段1分13秒的视频,可以清楚看到3头鲸鱼张开嘴巴觅食的画面,非常可爱!

 

其中一个视频中,正在拍摄的女子惊呼 “追踪” 浮罗交怡的鲸鱼,今天又看到了!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Langkawi海域经常出现鲸鱼

 

据《New Straits Times,》报导,浮罗交怡渔业局官员Azahar Ahmad受询时表示,浮罗交怡海域经常出现鲸鱼,包括被拍下的三只鲸鱼,都会季节性经过浮罗交怡海域。

 

不少网民对这个影片感到兴奋不已,有一位网友评论说:“能看到鲸鱼并不容易,是一种祝福。”

 

相关视频:点我啦!

@madylangkawi #allahamdulilh jumpa lagi hari ne kja servey paus#langkawi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Ralims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