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男子玩滑翔伞时突然被风筝线割断⚡高空坠落“油箱爆炸”烧成焦尸!(内有影片)


超惊悚!男子在玩滑翔伞时突然被被风筝线割断,导致他从空中垂直坠落,油箱爆炸起火烧成焦尸,失事影片在网路上疯传。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巴西的阿帕雷西达迪戈亚尼亚市,死者是名为马塞洛的52岁专业滑翔伞飞行员。

 

事发当日,马塞洛展开滑翔伞训练,在空中飞过时,一侧的绳子突然遭割断,伞下的车体随即侧翻,并迅速坠落。

 

 

马塞洛的友人利玛是一名专业飞行伞教练,当时也在现场,他认为,导致洛滑翔伞绳子突然断裂的原因,应该是被涂了加工物如玻璃碎屑的风筝线。

 

据了解,当地青少年喜欢把风筝线加工后用来互斗,把对方风筝线割断便是胜利者。由于经常造成死亡事件,当局已经禁止使用将种加工过的风筝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