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网友奔现!结果被软禁殴打+性侵⚡最终她『靠一招自救』警方找上门逮捕男子!


好不容易和聊得来的男网友奔现,结果却遇到恐怖男人,遭对方殴打性侵及软禁!

 

根据中国报报道,美国纽约市布朗区1名24岁的女子上周末与透过网络交友app认识的男性见面,未料却遭对方殴打与性侵,手机也被抢走。

 

她在遭到性侵后,被对方挟持软禁了!期间,连电话都没有,最终她机智的以肚子饿为理由,哄骗男子给她手机叫外卖,并透过网络订餐外送平台Grubhub报警与脱困!

 

以外卖app求救

 

这名身分未曝光的女受害人,以想订餐为由拿回手机,透过Grubhub向布朗区以北的扬克斯的Chipper Truck Cafe订餐时,于备注栏写下求救讯息:“拜托报警…拜托不要太明显”。

 

店家决定以其要求报警

 

店家在6月19日清晨5时20分左右接到这笔订单,员工看到备注栏上的求救讯息后致电老板,讨论后最后决定报警。

 

男子当场被逮捕

 

接着,在1小时后上门的不是男嫌犯以为的外卖员,而是纽约警察,并将这名涉嫌性侵女网友的32岁男子罗伊尔当场逮捕。

 

男子也将被控掠夺性性侵、强暴、性犯罪与性虐待等罪名。

 

该餐厅坦承他们其实也不清楚求救讯息是真是假,毕竟大多数客人在备注栏上写的不外乎“可以(把食物)放在车道上吗”或“可以多加点糖浆吗”,而非拜托他们报警。

 

该餐厅老板之一伯梅霍说,他们稍后接获警方来电告知,才知道备注栏的求救讯息是真的、嫌犯已被捕,以及求救女子已安全无虞。

 

这家居中协助的餐厅事后也获得送餐平台 Grubhub 颁奖表扬。

 

▲应女受害人要求报警的餐厅Chipper Truck Cafe。(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