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缘时起歹心! 假和尚『下迷药』欲图谋不轨⚡女店员全身麻软爬出街头求救!(内有视频)


太恐怖!!沿街化缘突然大起坏心眼,直接对独处店内的女店员下迷药,图谋不轨!

 

根据网易报道,中国浙江省杭州一名假和尚在化缘期间,眼见某商店只有一名女店员在内,于是对其下迷药。幸好店员及时爬出店外求救,获路过的婆婆帮忙拉住店门,不让假和尚逃走,并呼喊途人帮忙。

 

据了解,当时假和尚进店后,便送了女店员一块牌子和佛珠,并要求她在小本子上签字,但字还没签完,就感觉背部抽筋,爬出店门求救时已瘫倒在地。

 

“我在拿到他给的笔写字的时候,觉得很奇怪,当时看到本子上的字又大又亮,在写了两个字后就觉得不对劲,我的双脚开始发麻,觉得控制不住自己,所以连鞋都没来得及穿就跑到店外。”

 

随后她便倒地不起,躺在店门口不停哭泣,其左手拇指在不断抽搐。

 

民警及医务人员也在接获投报后赶来处理。目前假和尚已被捕,案件待进一步查明。

 

隔日女员工女员工表示,她现在仍感身体乏力,自己以前从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派出所告诉她该案件涉嫌诈骗。辖区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但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幸好店员机警!#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 #假和尚 #下迷药 #中国 #杭州 ♬ original sound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