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痘杀到来了!新加坡出现「首宗猴痘输入病例」⚡患者曾逗留当地数日才确诊!


越来越靠近了!新加坡也发现猴痘病例了!

 

新加坡发现一起输入型猴的痘病例,确诊者是一名42岁的英国籍男性空服人员。目前在新加坡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当局已追踪到13名密切接触者,他们须接受21天的隔离。

 

确诊男曾逗留新加坡数日

 

根据新媒《联合早报》报导,新加坡卫生部星期二晚发文告说,这名确诊男子在6月15日至17日在新加坡逗留,并在19日再次入境新加坡,20日确诊患上猴痘病例,目前情况稳定。

 

患者在6月14日出现头痛症状,16日发烧,但症状之后消退。不过,他在6月19日出现皮疹,当晚通过视讯看诊,并在隔天入住国家传染病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时确诊。患者在16日时曾经去过按摩院和三家餐饮中心。新加坡卫生部已经对这些地区进行消毒工作。

 

韩国也出现疑似猴痘病例

 

此外,韩国也通报2宗疑似猴痘病例,其中一人在经由仁川国际机场(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入境南韩时,出现猴痘的潜在症状,已在仁川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