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车主注意⚡Honda宣布召回『2020年至2022年生产的』4款车子!原因:可能在行驶中突然熄火!


Honda Malaysia 宣布召回2020年至2022年生产的Honda, 本田, 召回, 4款车子4款车子,包括City、City Hatchback、HR-V 和 BR-V。

 

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是一项预防性安全措施,受影响的车型是:

 

  • 1,068辆2021年生产的City 和2022年的City Hatchback

 

为了检查所搭载的交流发动机(Alternating Current Generator)上的螺栓是否锁紧。若出现未锁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电池故障,车子可能会在行驶中熄火或在熄火后无法启动引擎。

 

  • 343辆2020年生产的HR-V
  • 116辆2021年的BR-V

 

为了检查汽车引擎的电流地线(Earth Grounding Wire),这些电线可能出现未锁紧的情况,这可能会导致车子在行驶中突然熄火而无法启动引擎。

 

Honda Malaysia 对受影响客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保证所有当前生产和销售的车型都不会再有类似问题。

 

截至今天,Honda Malaysia确认在马来西亚没有发生由该问题引起的交通意外或受伤事件。

 

Honda Malaysia将会发通知信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客户,其中将包括产品召回的详细信息,相关车主可以拨打热线1800-88-2020以获取最新消息。

 

可以放心的是,受影响零件的检查、维修和更换是免费的,与此次召回活动相关的所有费用将由Honda Malaysia承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