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出用来拉!医生牛力拉断婴儿头⚡最后紧急开刀拿出来变死胎!


胎位不正很难生,医生经验不足竟然大力扯,造成还未出世的婴儿头被扯断,妈妈也差点惨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32岁孕妇近来在塔帕卡县当地医院生产时,由于医护人员缺乏经验,接生时不小心扯断婴儿的头,导致婴儿的头部卡在母亲子宫中,后来紧急送到大医院进行手术才保住性命,夸张案件引发当局介入调查。

 

婴儿头部卡体内30分钟,结果竟被扯断

 

这起事件发生在20日,女子生产时由于婴儿胎位不正,再加上医护人员经验不足,导致生产时头部卡在体内长达30分钟,后来又被紧急送到另外一家医院,结果婴儿的头居然被医生扯断,由于该医院也没有帮她动手术的能力,只能把头继续留在体内。

 

转3家医院紧急开刀才保到妈妈

 

这名孕妇后来前往另一所医院接受手术,医生西坎德表示,他们原本想以一般方式将头取出,可是检查发现婴儿头卡住导致子宫破裂,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取出才能保住一命,“婴儿的身体与腿部虽然发育完全,但很可惜,最后是死胎”。

 

卫生局介入调查

 

西坎德表示,悲惨事件除了差点让这名孕妇丧命,心理也受到很大创伤。事件在网络上疯传后,信德省卫生局官员巴霍托已下令对事件进行调查,承诺将会对涉案相关人员采取严厉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