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请注意🚨 凯里:未来2至3个月⚡大马恐将再爆发新一波疫情!


卫生部长凯里表示,在未来的2至3个月内,大马或许会再爆发新一波冠病疫情。

 

据《光华日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表示,尽管现阶段我国的新冠疫情受控,但不意味着新冠疫情已经结束,反之很有可能在未来2至3个月内,爆发新一波新冠疫情。

 

高风险者应打第二剂加强针

 

他说,基于新冠疫情起伏不定,也难确定下一波疫情造成的严重性,或者会持续多久,所以高风险群的民众受促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可能在2至3个月内,我们会再经历新一波(疫情),会有多久、会是多大的(一波疫情),我们不知道。”

 

“根据其他国家的疫情发展,新一波疫情是意料之内,因此长者和慢性疾病患者都应透过接种加强剂,进一步提升免疫力。”

 

凯里透露,截至6月20日,国内10万7844人已接种第二剂加强剂,当中有5万7834人是60岁及以上的长者。

 

目前,卫生部并没有接获国人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加强剂后,出现严重副作用的相关报告。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