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吓死才怪!每次睡醒后脖子都出「奇怪红印甚至脱皮」⚡装CCTV惊见“真凶”狂吸颈!


睡醒后发现脖子有红印,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无视,可能是睡姿导致,但每天起身都有红印那就很诡异了!

 

示意图

 

一名女子发现自己脖子上的红印总是在“睡醒后”才出现,在房内安装监视器探个究竟,怎知抓到“真凶”恍然大悟的真相让女子好气又好笑。

 

据报道,这名中国女子子最近起床时脖子总会感到刺痛不适,患处还会出现红肿甚至破皮,起初她以为是被蚊子叮而不以为意,没想到,安装驱蚊灯后不只没有效果,脖子的红印还随著天数越变越多,由于红印全都是在起床时发现,于是女子决定在房间安装摄影机,想要抓出凶嫌。

 

图/ctwant

 

怎知这一装虽成功抓到凶手,但凶嫌身分却让女子好气又好笑,因为让她困扰多天的红印,竟是爱猫“吸出来的”,女子透过影片发现,爱猫虽然有发现监视器的存在,但观察一会后就朝她爬去,之后直接伏在她脖子前不断舔舐、吸允甚至出现疑似咬的动作。

 

图/ctwant

 

影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笑说,“这猫是痴汉转世吗”、“我很肯定牠在找颈动脉,小心哪天会杀了妳”、“这脖子,真香”、“现在养猫不只要担心半夜被打醒、压醒,还要小心脖子被偷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