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脱单的MS PUIYI分手了⚡写400+字告别心爱的男友,成为史上最短命恋爱!


因性感身材及大胆作风而走红的“大马波神”MS PUIYI才刚脱单不久,现在竟分手了!

 

早前MS PUIYI大方公布与模特男友在车内激吻的照片,甜蜜官宣恋爱,不少人都替他们感到开心,纷纷献上祝福。没想到这段姐弟恋才维持了一个月就告终,让人大感惋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ew Pui Yi 🤍 (@ms_puiyi)

 

虽然两人的恋爱很短暂,但是分手分得很体面,MS PUIYI还撰写长文向前男友告白,并称赞他是个善良、有爱心、可靠及值得信赖的人。

 

至于分手原因,从MS PUIYI的长文来看,似乎是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两个人是来自不同的世界,未来的方向也会不一样,但命运让他们相遇,才会凑合在一起。

 

不过,他们并不感到遗憾,这段时间里MS PUIYI都过得很开心,也很感激他曾出现过,让她可以好好地做自己。

 

图/Facebook

 

原文如下:

 

“晚上好,这里要跟关注我的朋友们说一声:我跟他分手了。

 

这里我想要记录一下我想对他说的一些话,如果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刷过不用理哦~

 

至短暂的前任Oskar:

 

这 1 个月真的很开心,和你一起的这段期间,仿佛找回了因为工作而失去的一些感觉。

 

因为有你,我的24岁变得更加快乐,所以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对你是多么的感激。

 

尽管这段恋情非常短暂,但我会记得我们的每一次约会,我会记得那些谈笑的内容、我会记得我们都曾经敞开心扉,给彼此更多机会了解对方……

 

最重要的是:在你身边,我能够好好做自己。因为你天生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和有爱心的人,你也是一个可靠、值得信赖的人。

 

回想起我们早在还不认识彼此而相遇的那一天,其实我们心底已经知道我们彼此的有多么的不同,我们的未来也多么的不同,但命运就是让我们相遇,给了这个机会让我们凑合在一起。

 

虽然结局是分手,但正如你所说:对于这一切,不存在遗憾。

 

愿你带着我的祝福,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回到校园,继续与你的朋友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我也一样,要继续走我自己的路,爱你,保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