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到东南亚!珍宝海鲜舫刚告别香港⚡却遇风浪永远沉没南海!网民:好可惜😢


香港的标志性建筑“珍宝海鲜舫”不幸沉没南中国海!

 

香港仔饮食集团今晚(20日)公布,珍宝海鲜舫上周二(14日) 被拖离香港后,18日下午行至西沙群岛海域时遭遇风浪而进水,船身入水开始倾侧。尝试救援后不果,海鲜舫最终于昨天(19日)沉没。

 

图/straitstimes

 

综合港媒报导,香港仔饮食集团(20日)晚上发声明,公布了这一消息,对海鲜舫的意外感到难过不舍,所幸事件中未有任何船员受伤。

 

集团说,由于事发地点水深超过1000 公尺,打捞工程非常困难,集团现正向拖船公司进一步了解事故详情。

 

本打算转移到东南亚

 

据了解,珍宝海鲜舫近年因不堪亏损,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而结束营业,本打算移至东南亚进行维修,等候新买主出现,可惜现沉入大海。

 

图/foodandwine

 

珍宝海鲜舫1976年开业,整艘船也是以龙为主题设计,仿照中国宫廷建筑风格进行装修,精雕细琢,富丽堂皇,犹如海上明珠,吸引无数游客和名流光临,四十多年来一直是香港知名地标,且享有“世界最大海上食府”美名。

 

如今,有“香港象征”的珍宝海鲜舫,最终落得沉入茫茫大海的命运,让网民唏嘘不已。还有网民难过表示,“和香港大部分回忆一样,全部都沉了”、“像香港的命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