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妈妈以为洗衣机停了⚡伸手拿衣惨遭电死!留下丈夫和9个月大儿子😢


从洗衣机拿衣服出来前,记得先观察是否停止运作,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新手妈妈以为衣服已经洗好了,伸手进洗衣机拿衣服时惨遭触电身亡。这起恐怖意外发生在巴西东北部若亚哲鲁(Juazeiro)的一间民宅里。

 

示意图

 

据悉,死者是一名20岁的新手妈妈,意外当天在在家中洗衣服。当时她以为衣服已洗完了,便把手伸进洗衣机里准备拿衣服出来,没料到机器居然还在运转,她当场遭到强力电击,直接倒地不起。

 

随后丈夫立刻将她送到附近医院急诊室,但刚抵达就被宣布死亡,留下丈夫独自抚养9个月大儿子。

 

事实上,这并非近年来首起洗衣机造成的意外,去年纽西兰基督城也有一名学龄前的幼儿,被发现倒卧在滚筒洗衣机里死亡。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的数据显示,自2014年以来,至少有3名5岁以下儿童因洗衣机意外而死亡,还有大约3000例和洗衣机相关的急诊室病例,呼吁不论成年人还是儿童都须注意使用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