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火遍全球的平价美妆品牌【Revlon】申请破产⚡已有90年历史!


知名化妆品牌 Revlon 6月15日在美国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因该公司近年来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和供应链问题,导致债台高筑。

 

截至3月31日,Revlon 的长期负债高达33.1亿美元。

 

图/seattletimes

 

Revlon 首席执行员 Debra Perelman 发声明表示:「申请破产将使 Revlon 能提供消费者数十年来持续供应的经典产品,同时为我们未来的成长提供更清晰的道路。」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的 Revlon 指,如果破产计划获得法院批准,预计将从贷方获得5.75亿美元融资,以容许公司继续保持日常营运。

 

 

不敌网红名人品牌竞争

 

近年来,Revlon被网红与名人推出的新品牌,如 Kylie Cosmetics 和蕾哈娜的 Fenty Beauty 所取代,令它失去货架位置和销售额。

 

图/billboard

 

由于市场竞争加剧,Revlon 2021年的淨营收较2017年萎缩22%。

 

它还受到了供应问题的打击,COVID-19大流行病使情况变得更糟。由此产生的产品短缺是导致Revlon公司破产的另一个主要因素,而且分析家们说这些问题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解决。

 

图/shutterstock

 

Revlon 创立于1932年,公司至今有90年历史,以指甲油和唇膏闻名。1996年于美国上市,旗下品牌包括Elizabeth Arden、Juicy Couture等。

 

两年前,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意外地将自己的近13亿元的资金发送给Revlon的贷款人,这也成为头条新闻。法官裁定,该银行无法收回这笔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