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注意! 这个星期日(19/6)3AM-7AM⚡无法使用「这些服务」!


Maybank用户注意!

 

马来亚银行(Maybank)发文告指出,为了进行系统维护工作,Maybank自动提款机(ATM)和网上银行服务将于6月19日(星期日)凌晨3时至早上7时暂停服务。

 

在系统维护时段,用户将无法从自动提款机提取现金、通过JomPay支付账单、通过Interbank GIRO(IBG)转账,或在Maybank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任何在线银行交易。

 

3:00 AM to 7:00 AM,星期日(19/6/2022)

  • Maybank ATM
  • 网上银行服务

 

6:00 AM to 7:00 AM,星期日(19/6/2022)

  • Maybank ATM
  • 自助终端机(SST)
  • JomPay 支付账单
  • Interbank GIRO (IBG)转账

 

若有任何疑问,可拨电至马来亚银行客服中心,联系号码是1-300-88-6688 (马来西亚),或者+603 7844 3696 (国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