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现代人的理想型! EcoWorld创意概念房产Co-Home🌿 8大理由让你想拥有它~


懂得享受生活的现代人,对于理想的居住环境肯定非常有要求!从地理到室内装潢、要宁静同时又要方便、简单来说,就是什么好的都想要!

 

虽然有句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过这不是绝对的!在Penang就有这么一块好地点,什么都Settle给你

 

 

诚意推荐坐落于Bandar Cassia这座智慧生态城市内的 Eco Horizon,这是一座规划完善且现代化的城镇,不仅拥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绿林、治安良好、优越与四通八达的地理位置,这里还有许多就业机会!此外,住在Eco Horizon也十分便利,短时间即可抵达许多学府、医疗中心、各大著名餐饮店、购物商场等等,完美解决生活所需!

 

 

现代人所追求的“安乐窝”和以前不同了!要求多到~ 要Car Park、要有设施、要够大、够用、够美、够方便、还不能太贵!最好是:

 

  1. 要有1,000方尺左右
  2. 至少要有3房2浴
  3. 不想搭电梯,想要“有地房产”
  4. 社区要有各种设施可以使用
  5. 社区要有保安巡逻,确保安全
  6. 房子的设计要Fashion好看
  7. 价格要亲民

 

如果你也是想要这样的房子,绝对可以看一看由EcoWorld精心打造,位于Eco Horizon @ Penang的创新概念的房屋发展 —— Co-Home是如何实现你的这些要求!

 

什么是Co-Home?

 

Co-Home楼上楼下两个空间独立设计的“有地房产”,这意味着楼上和楼下是完全隔开的独立单位,提供宽敞的单层式居住空间。

 

对于想要住在“有地房产”,却又担心空间太大难以打理、还有不想跟父母住得太远,却又想要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的朋友,Co-Home完全就是你的理想型!

 

选择Co-Home的8大理由:

 

  1. 有地房产、无需等待电梯、可直接抵达家门!
  2. 35尺宽,1,000平方英尺大,3房2浴,理想的空间设计,让你打造温馨家园!
  3. 多种房型任你选择,不论是喜欢宽敞的客厅,还是更喜欢宽阔的厨房,这里都能找得到!
  4. 拥有2个家门前的并排停车位,实在方便!
  5. 地理位置绝佳,位于EcoWorld 的Township里,交通便利,出入方便!
  6. 24/7 保安服务,住在这里绝对安心!
  7. 想要各种设施如:健身房、社区礼堂、公园、Co-Home全部都有,就是要满足你!
  8. 最最最重要的是,每月只需RM2,059*起,你就能拥有一间单位啦!

 

 

由于各种因素,居住在需要搭Lift上下楼的房子,已成为许多人的日常,如果你对Landed有憧憬、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安乐窝、一片小天地,Co-Home肯定能够满足你的愿望。而且这个项目不仅生活和交通便利,建筑风格还有着十分符合现代人审美的时尚设计,你肯定不能错过~

 

Co-Home Phase 2 现已开放 for 预约!

 

现在就浏览EcoWorld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关于Co-Home的魅力和进行预订,亲手布置和打造自己最舒适、最喜爱的居家环境吧!你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联络Eco Horizon的销售团队,了解更多!
Belle – https://wa.link/g2s7wt
Yenne – https://wa.link/s72ntq
*须符合条规

 

EcoWorld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