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唐了!人妻婚后10个月才发现自己嫁给了女人⚡ 崩溃怒控:“丈夫”蒙她眼骗床上运动!


你确定你的另一半是男还是女?印尼一名女子结婚10个月后,才发现自己的“丈夫”是一个女人!

 

图/寻图网

 

根据《Ettoday》报道,这起事件发生于印尼占碑。这位人妻(译名NA)日前控告自己的“丈夫”隐藏性别和她结婚。据NA在庭上揭露,她与“丈夫”是通过约会应用程序认识,当时他告诉她说“我的名字叫阿纳夫(Ahnaf Arrafif),外貌也长得非常男人,所以从未怀疑对方是一名女性。

 

 

由于对方表现得体还帮她照顾生病父母,所以交往约1个月,两人很快的就进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并于2021年7月结婚。对于“丈夫”的家庭,NA并不清楚,全都是“丈夫”的一面之词。

 

“丈夫”宣称自己是在纽约留学并获得医学学位,却无法出示相关证明,而且她也没有见过“丈夫”家人只聊过电话,结婚4个月后,因为妈妈发现从未见过“丈夫”在人前脱衣的模样,产生怀疑与她讨论,她才坦承虽然2人有夫妻之实,但也没有看过过“丈夫”生殖器。

 

面对NA的怀疑,过“丈夫”辩称本身的荷尔蒙失调,导致胸部有一个肿块,才会老是在家穿著衣服,然而其实是女性乳房。在NA的父母逼迫下,“丈夫”才被揭穿其实是叫做亚尼(Era Yani)的女性,且学历也是造假的。

 

NA在法庭上怒控,“丈夫”的恶行让她人财两失,“这10个月来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女人,我们的关系就和一般夫妻一样,没想到和我睡觉的是女人”。由于每次行房时,丈夫都会用围巾或其他布料蒙住她眼睛,所以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被什么东西插入,除此之外,对方还向她骗走约印尼盾3亿元(约RM9万),希望法院能为她讨回公道。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阿纳夫被关押在女子监狱中候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