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不在家,整间厨房被烧得面目全非!没想到竟是狗狗惹的祸 🔥(内有视频)


美国日前发生一场离奇的火灾。事发时屋主将2只狗狗留在家中,没想到一只狗狗不知怎么误触家中电磁炉,导致整间厨房被烧毁。

 

图/sydneytoday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一处民宅本月11日发生火灾,整间厨房烧得面目全非,没想到“肇事者”竟然是屋主的狗狗。

 

整个火灾过程全被屋内的监视器录了下来。画面显示,当时一只狗狗靠在炉面上,疑似因此误触,不久后炉面就开始冒出火光。厨房在传出阵阵浓烟后,火势持续延烧。幸好狗狗十分聪明,离开了“案发现场”才没有遭到波及。消防队也立刻派员前往扑灭火势,并将两只狗狗救出。

 

当地消防局局长Chris Denney表示,由于家中使用的是触控式的新型电磁炉,只要轻按一下就会启动,才让狗狗一不小心误触。当时炉面上留有前一晚使用完的平底锅,锅中残留着油渍和食物残渣,才会引发火灾。

 

消防局也将整起意外的画面公开,希望提醒民众使用这类家电产品要更加当心,避免发生类似事件。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