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一天Public Holiday!Pahang苏丹殿下诞辰⚡8月1日列为「彭亨州」公共假期!


Pahang的朋友请注意!8月1日是公共假期!

 

配合今年彭亨州苏丹阿都拉殿下华诞,彭亨州政府宣布8月1日(星期一)列为彭亨州公共假期。

 

彭亨州秘书拿督斯里沙列胡丁今发文告表示,有关宣布是遵循苏丹阿都拉殿下的谕令。

 

文告指出,鉴于彭亨州苏丹殿下的诞辰落在8月1日(星期一),州政府依据1951 年公共假期法令第 9 (1) 条文,宣布当天为公共假期。

 

据了解,彭亨州苏丹阿都拉殿下于1959年7月30日,出生于北根县孟加敦加王宫( Istana Mangga Tunggal)。而今年的7月30日则落在星期六。

 

8月份其他公共假期

 

  • 8月24日(星期三)- Melaka Governor’s Birthday(仅限马六甲)
  • 8月31日(星期三)- Merdeka Day(全国性)

 

图/MKN

 

相关文章:

快收藏❗2022年「下半年连假」还有6次⚡可以安排去旅行了~

 

2023年有超多「长周末假期」!打工仔这样请假,可以Get到更长的Holiday哦!(🌟建议收藏)

 

Mark起来!中小学2022年「下半年学校假期」⚡还有2次Holida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