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孩子把下雨天当成“玩水乐园”⚡雨中骑脚车+趴在马路中间”游泳“!


下雨时,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躲避以防万一淋雨导致生病,然而有人却喜欢淋雨,甚至把雨天当成“玩水乐园”,竟在马路中央“游干水”罔顾安全!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古来哥打路大田花园就上演这场下雨天“玩水乐园”,3名年龄介于5至8岁的小童就在大雨中,赤裸上身在屋前的马路上嬉水,其中一人还趴在路中央“游泳”,让附近目睹一切的居民直冒冷汗,开车路过他们屋前路段时更是战战竞竞。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该花园委员会主席向星洲日报记者指出,已劝请附近居民尽量避免使用该路段,以降低意外发生的机率。同时也表示,这些孩子来自可怜的弱势家庭,在接获居民的投诉后曾去劝告小童回家,也向监护人反映他们的问题,但监护人表示对小孩的管教已无能为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