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Party必备快乐水!教你自制10款无酒精鸡尾酒🍸高颜值又好喝!超适合不喝酒的人士~


谁说Party就一定要有酒精的加持?对于不喝酒的朋友,来一杯无酒精鸡尾酒 Mocktail同样也能享受Party!Mocktail无酒精鸡尾酒绝对是老少皆宜的最佳选择,就算派对或聚会上有小孩和不喝酒的人士,也可以一起享用。

 

图/Marie Claire

 

现在就教你用最简单的材料和调制方法,轻松调制出10款好喝且最合心意的无酒精Mocktail!

 

🍸Shirley Temple

 

 

准备材料:¼杯姜汁汽水或苏打水(Sprite或7up)、1-1/2 汤匙石榴糖浆、冰块、樱桃(装饰用)

 

做法:

  1. 把冰块放进高杯内,并将石榴糖浆倒在冰块上。
  2. 倒入姜汁汽水,然后放上樱桃装饰即可。

🍸Virgin Mojito

 

 

准备材料:1½ 份青柠汁、6 整个薄荷叶、1 份简易糖浆、冰块、苏打水、1 小枝薄荷叶

 

做法:

  1. 添加青柠汁、薄荷叶 、简易糖浆到长水杯中。 用冰块装满。 用苏打水加满。 用薄荷叶装饰。

🍸Arnold Palmer

 

 

准备材料:冰块、2½ 份冰茶、2½ 份柠檬水、1 片柠檬

 

做法:

  1. 在长水杯中装满冰块。 添加所有原料。 用柠檬装饰。

🍸Gentle Sea Breeze

 

 

准备材料:冰块、4 份蔓越莓汁、1 份西柚汁、1 角青柠

 

做法:

  1. 在长水杯中装满冰块。 添加所有原料。 用青柠装饰。

🍸Virgin Margarita

 

 

准备材料:新鲜青柠汁(1个青柠)、⅓ 杯新鲜橙汁、1汤匙龙舌兰糖浆、冰块、盐(装饰用)、青柠片(装饰用)

 

做法:

  1. 先以青柠角扫抹玛格丽塔酒杯杯边,然后将杯边蘸上盐后备用。
  2. 把新鲜橙汁、青柠汁、龙舌兰糖浆和一些冰块倒进鸡尾酒调酒器,并将它们摇匀。
  3. 把少量冰块放进玛格丽塔酒杯,然后将玛格丽塔酒混合物过滤并倒进杯中,最后以青柠片作装饰即可享用。
  4. 如果想调制一个更冰凉的版本,可以将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搅拌,直至呈细滑沙冰状便可倒出享用。

🍸Virgin Strawberry Daiquiri

 

 

准备材料:1碗新鲜草莓、1碗冷藏草莓、青柠汁(大约需要2至3个青柠,可预备额外青柠作装饰用)、⅓杯砂糖、⅓ 杯水、薄荷叶(装饰用)

 

做法:

  1. 首先将砂糖和水倒进小锅中搅匀,中火煮融成糖浆后放进冰箱降温,直至完全冷冻。
  2. 把 ⅓杯已冷冻的糖浆、青柠汁和新鲜草莓倒进搅拌机搅拌10秒。
  3. 再将冷藏的草莓加入搅拌机,直至搅拌至呈细滑状。切记只要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即可,搅拌时间太长反而会让饮品变稀。
  4. 把搅拌好的无酒精草莓德贵丽鸡尾酒倒进玛格丽塔酒杯,并放上薄荷叶和半块草莓作装饰即可。

🍸Mimosa Mocktail

 

 

准备材料:橙汁、汽水(冷藏过的无酒精气泡酒或姜汁汽水)、橙片或橙皮(装饰用)、迷迭香枝(装饰用)

 

做法:

  1. 把同等份量的汽水和橙汁倒进香槟酒杯。
  2. 然后放上橙片和迷迭香装饰即可。

🍸Virgin Fruity Sangria

 

 

准备材料:新鲜柠檬片、新鲜青柠片、新鲜橙片、新鲜桃粒、苹果粒、黑莓、1杯橙汁、½杯柠檬汁、4杯葡萄汁、½ 份 简易糖浆、冰块、4杯汽水或苏打水

 

做法:

  1. 把所有新鲜水果和果汁倒进一个大壶,并搅拌均匀。
  2. 将新鲜水果和果汁拌匀后,便可以把大壶放进冰箱冷藏至需要享用的时候。
  3. 在享用之前加入汽水或苏打水,并搅拌均匀。
  4. 如果您想调制颜色较浅的无酒精纯水果酒,可以选用如苹果汁等颜色较浅的果汁代替葡萄汁。

🍸Roy Rogers

 

 

准备材料:冰块、5 份 可乐、½ 份 红石榴糖浆、1 角 柠檬、1 整个 樱桃

 

做法:

  1. 在长水杯中装满冰块。 添加所有原料。 搅动。 用柠檬 、樱桃装饰。

🍸West Indian Cooler

 

 

准备材料:冰块、1 份 橙汁、1 份 菠萝汁、苏打水、1 角 菠萝

 

做法:

  1. 在威士忌杯中装满冰块。 添加橙汁 、菠萝汁。 用苏打水加满。 用菠萝装饰。

小科普:什么是Mocktail?

 

Mocktail=无酒精鸡尾酒,是一种不含酒精的鸡尾酒!如同含酒精鸡尾酒一样,无酒精鸡尾酒是通过将果汁、糖浆、香料、草药、水果、茶、咖啡等混合成全新的饮品而制成的。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无酒精鸡尾酒完全不使用酒精成分,对于那些不喜欢或不想喝酒的朋友而言,这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

 

-以上食谱源自网络,如有冒犯请勿告知,谢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