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错人!男子挑衅保安⚡下一秒就被打趴在地!原来这位保安是退休拳王!(内有视频)


英国一名男子对商场工作人员狂飙脏话,动手推人,岂知商场保安员竟然曾是拳王,惹错人的男子下一秒就被打趴在地。

 

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导,近日在网上疯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不知何故,情绪失控,一边疯狂高喊“Fxxk you”,一边叫嚣动粗。这名男子在离开之际,又上前挑衅一名保安,岂知下一秒就被一拳打趴在地,昏迷不醒,引得部分围观民众欢呼。

 

原来,这名保安员就是退休拳王Julius Francis

 

图/gettyimages

 

57岁的Julius Francis曾是职业拳击手,是1990年代及2000年代初期的知名拳击手,曾在2000年与Mike Tyson一决高下,不过第二轮比赛时对战不到1分钟就被击倒,如今在BOXPARK Wembley商场担任保安人员。

 

相关影片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