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生活曝光!关之琳窝近亿豪宅⚡拍片分享防疫日常!客厅大到可遛狗🐕


59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近年投资房地产有术,目前已累积近亿令吉身家,居住于香港半山豪宅。

 

她最近在抖音分享自己在豪宅防疫的日常,除了研究美食、阅读、做运动外,还会在家遛狗,让网民看了也羡慕,不过也有人吐槽她“不接地气”。

 

相关视频:点我啦!

 

关之琳目前住在香港半山区的豪宅“地利根德阁”,占地3000呎,目前市值约9000万令吉。

 

图/hk01

 

由于香港疫情依然严峻,关之琳大多时间也都待在家中防疫,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表示自己居家会研究美食、维持阅读习惯、每天半小时以上的运动。

 

视频截图

 

最后关之琳还说:“当然不能忘记每天遛狗,虽然我们每天都待在家里,但我们还是要热爱生活啊。” 只见她的豪宅客厅气派又宽敞,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眺望风景,让她牵着两只爱犬在家走动都不是问题。

 

但关之琳此话一出,也遭不少网友吐槽:“关姐姐,你怎么在家里遛狗啊”、“世界上几个人能过这种生活啊”、“过得真悠闲”。

 

视频截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