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你被Prank了!Mydin老板66岁生日🎉车子竟半路抛锚,结果被忽悠坐罗里去上班😂(内有视频!)


Mydin创办人兼集团董事经理 Datuk Ameer Ali Mydin,不只是 Mydin 老板,而且他也会拍摄各种有趣的影片,会演、会摇,还创意十足呢!让网友乖乖看他打广告~~ 可说大马商界最会带货的老板😂

 

图/marketing-interactive

 

最近,这位风趣幽默的企业家在生日当天,却被妻子及员工合起来作弄一番,成为 Prank 影片的主角!

 

据 Mydin Instagram 发布的视频可见,当时 Ameer Ali 与妻子由司机载送到公司的途中,他在车上阅读报纸时,车子突然出现问题,颠个不停,让他不禁皱起眉头,司机还一度说:“老板,我想车子有些问题的。” 果然没多久后,这辆汽车就直接抛锚在路旁。

 

这时候,一辆 Mydin 罗里缓缓驶来停在车前,他和妻子一起坐上罗里,更笑说“真幸运”。不过,坐在车上的 Ameer Ali 觉得这辆罗里有点奇怪,还问了句 “车上怎么装上摄影机?” 司机就随便回答,成功蒙骗老板过关。

 

视频截图

 

直到罗里抵达公司大门, Ameer Ali 见门口挂满汽球和舞狮,还以为有其它活动,跟罗里司机说 “这里好像有什么事,你停前一点吧。 这时候,妻子却拒绝了,还要他在大门口下车。当 Ameer Ali 一下车,迎头而来便是舞狮,大门挂满汽球,他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妻子和员工们精心策划的“生日惊喜”!

 

他在台上笑说:“我想不到,66岁了,还会成为恶作剧的‘受害人’。我以为这年龄已不会有什么惊喜了。”

 

“我知道车子有点问题,我的司机也成功地让车子不停在颠,好让我没有任何怀疑。”

 

无论如何,网民纷纷祝福Mydin老板生日快乐,也大赞他即使车子坏了,也很“接地气”坐自己公司的罗里去上班,一点架子都没!

 

视频截图

 

相关影片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YDIN Malaysia (@mydin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