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坏事⚡甲洞大街各路口装设 321个「人工智能CCTV」,随时监控你的一举一动!


好消息!甲洞即将迎来321个“天眼”!设在各条大街及路口,协助监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些人工智能闭路电视(AI CCTV)是有侦测人脸功能的闭路电视,主要安装在甲洞商业区内及各个路口处,以协助监控交通及整个社区。

 

闭路电视的影像将会直接Link到吉隆坡综合交通资讯系统(ITIS),该单位将全权负责。

 

 

人民可以查看闭路电视画面吗?

你需向警方报案,然后再由警方向市政局拿取相关记录。

 

图/sinchew

 

闭路电视的用处?

  • 监控区内治安
  • 交通情况
  • 水灾情况
  • 协助找出破坏道路或路牌者

 

图/sinchew

 

甲洞区国会议员助理赖俊权指出,闭路电视的安装地点由警方向吉隆坡市政局建议,暂时没有安装在住区内,不过,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也欢迎民众建议认为有需要安装闭路电视监控的地点。

 

“民众可以联系服务中心,我们将会再协助向有关单位提出建议。”

 

图/sinchew

 

他呼吁民众切勿作案犯法,警方将会与市政局多加配合,善用安装在各个角落的闭路电视以确保社区安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