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继承沈殿霞遗产,郑欣宜突然被他“求婚”了!男方单膝下跪送上戒指💍老爸郑少秋还比赞!


香港歌手郑欣宜(Joyce)上个月30日踏入35岁,同时也是正式继承亡母“肥肥”沈殿霞的6000万港币(约RM3341万)遗产。

 

图/Facebook

 

日前她在红磡举办一连3场演唱会,也请来了不少嘉宾,其中一场演唱会的嘉宾竟公开向Joyce“单膝下跪送上戒指”,又惊又喜的吓坏在场所有人。

 

 

郑欣宜第二场《Between Us郑欣宜演唱会2022》请来汤令山(Gareth.T)和冯允谦担任嘉宾。到场观看的嘉宾包括爸爸郑少秋、草蜢的蔡一智、蔡一杰、许廷铿、彭秀慧及胡枫、卢海鹏等前辈。

 

 

汤令山大胆在舞台上单膝下跪向Joyce送玩具钻石戒指,她惊得大叫:“Oh My God!你好大胆,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给我!”现场镜头立即对准台下观众席的郑少秋,他戴着口罩,笑瞇瞇在台下比赞,让全场嗨爆。

 

 

其实这位嘉宾并不是Joyce的“追求者”,只是演唱会上的个小玩笑。有记者提及男友Derek是否捧场,Joyce称仍很享受被人追,笑称演唱会全男班嘉宾,因要“采阳补阴”。

 

 

-以上图取自于星洲日报,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