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丈夫❤ 车尾贴着「太太刚剖腹产」告示牌,男子暖心举动让网民赞爆👍(内有视频)


“抱歉啊,我驾得比较慢,因为车上坐著刚刚剖腹生产的产妇,谢谢您!”老公车尾贴上的小告示牌被网友赞爆!

 

视频截图

 

总所周知,生孩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无论是自然分娩或剖腹生产。而剖腹生产会留下伤口,而妈妈也会因伤口而感到疼痛,尤其是在手术后最初几天。

 

一名用户@dailylife4 在TikTok上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汽车在路上缓慢行驶,车后贴着一张特别的告示牌。这张告示牌的内容写着,车主为驾车特别慢而感到抱歉,原因是妻子刚剖腹生产,也感谢各位驾车人士的谅解。

 

对从,很许多网民都纷纷给赞,也表示这位丈夫是暖男,体恤太太刚剖腹生产,伤口尚未完全愈和。而男子也留言表示,希望更多的丈夫能够更体谅妻子的不易,特别是在分娩后。

 

相关视频:点我啦!

@dailylife4 effort yang boleh membuatkan pemandu lain ucapkan perkataan yang baik baik 🤍🥰 #fyp #fypシ゚viral #foryourpage #katayangbaikbaik ♬ DJ Senyumanmu Membuatku Tersenyum Malu – Yudha Paramat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