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要搬离价值2200万马币的豪宅⚡谣传原因超傻眼!


向来以自律健身吸引众多粉丝的钢琴女神李元玲,经常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美照,而照片大部分背景都是她住的豪宅,相信有追踪她的朋友都认得那个有落地玻璃窗及泳池的超美豪宅吧?

 

图/Instagram

 

根据《HK01》报道,近日李元玲突然宣布搬家,她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即将搬离这所价值2200万马币的豪宅。先前她曾分享正在收拾生活用品的照片,配文:“搬家中,开心开心,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自从搬进来住了一年就不喜欢了,不喜欢跟隔壁邻居那么靠近,四周都是落地玻璃毫无隐私,下午又像烤炉那么热。”

 

图/Instagram

 

刚好小红书上一名自称是地产经纪的人以6万马币放租,有网民认出帖子中的豪宅就是李元玲平时拍照和生活的家,该帖主也留言指“上一个租客也是租啊”,疑似影射李元玲的豪宅也是租回来的,掀起网民议论。

 

图/Instagram

 

早前有新闻指李元玲的豪宅是租来的,她本人直接在新闻链接下留言,指房子已经在两个月前经家人卖给了一名中国人,新屋主决定拿出来出租,她希望没有核实事实前,请大家勿造谣。原本搬家是件开心事,但网络上却谣传她是金主包养玩厌了,才被赶了出来。

 

图/Instagram

 

之后,李元玲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生气表示,莫名其妙又被欺凌,指这些都是她的个人生活,根本没必要和大家交代,请大家尊重她的私人生活。

 

图/Instagram

 

据悉,李元玲这所位于白沙罗高原的豪宅面积一共有1万方尺,售价为2200万马币。该豪宅里拥有6房间、6卫浴以及车库,同时还设有升降电梯、鱼池、无边泳池、酒吧以及健身房。全屋以落地玻璃窗设计,该豪宅内采光极佳,李元玲本人也在此处拍下不少美照。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