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亲+摸你的小身体!恋童癖老师发露骨信息给11岁男童⚡更以「吃海底捞」为由诱骗男童见面!


太恐怖!一名疑似有恋童癖的男老师在取得11岁学生的联络方式后,竟多次发出露骨信息,更直说:“弟啊,哥想亲你的小脸蛋小嘴巴,想摸摸你的身体”;“先简单亲一下吗?馋了好久的小正太”等等情色话语!

 

事后被男童父母发现,假扮男童,和对方信息,钓出对方见面,立即带警察到场逮捕对方!

 

根据搜狐报道,男童妈妈接受访问时指出,” 我们家孩子平时不太用手机和社交平台的,但最近却用得频繁。”

 

 

孩子的妈妈指出,受到骚扰的是她今年 11岁的儿子。就在 6 月 11 日晚上,孩子爸爸发现他 11 点左右还在玩手机,拿过来后发现在小红书 APP 上有一个陌生男子,非要让孩子把QQ 告诉他。在看了孩子和男子聊天记录以后,妈妈非常震惊。

 

该聊天记录显示,该男子先是以 ” 给孩子代过一节数学课 “和他套近乎。在加上孩子的 QQ 后,男子的言语变得更加肆无忌惮。男子说:” 弟啊,哥想亲你的小脸蛋、小嘴巴,想摸摸你的身体。”并且该男子还问:” 那可以先简单亲一下吗?馋了好久的小正太。” 随后,男子邀请孩子去吃海底捞。

 

 

孩子的妈妈说,当他们发现聊天异常了以后,便把孩子手机拿了过来,用孩子的口吻和男子聊天,并且添加了微信约线下见面,男子还让孩子骗爸爸妈妈出门。直到6 月 12 日见面的时候,妈妈报了警,在与陌生男子约定的地点将男子抓了个现行。

 

网传视频中,妈妈不断质问男子,你知不知道你是一名老师。而男子表现出一脸无辜:” 我只是说和他一起玩,没有做其他的事情。”男子不断强调 ” 我真的不会对孩子做什么 “。妈妈质疑:” 对啊,你被抓到了肯定说不会做什么。” 视频中,男子不断说 “你相信我,我真的不会对他做什么。” 男子表示,自己只是让他写完作业再出门,没有说骗爸爸妈妈出门。在家长的不断质疑下,男子也只能称 “我真的不会做任何事情 “” 出来只是为了一起玩 ”。

 

 

孩子妈妈透露,涉事的陌生男子姓史,曾是某知名教培企业的老师,目前已离职,现在就职在一所国际学校任职,警察也告诉她已经联系过学校了。”

 

狼老师已被开除

 

另一方面,该国际学校的工作人员李老师表示,史某于今年5月份入职,正在试用期,在接到家长反馈其有骚扰男孩的行为后,学校将其开除,“学校对这类事件是零容忍的态度”。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太恶心了!#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江苏 #恋童癖 #狼老师 #11岁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