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最爱这样吃!这5样食物掺起来更好吃😍最后一个连男神车银优都爱了!


你是不是也超爱尝试新鲜的东西?更喜欢 try 各种美食的花式吃法?那你就不要错过以下这N种网友推荐的美食新吃法,掺着~掺着反而让美味翻倍了!

 

(*排名不分先后)

 

💜火锅新吃法💜

 

爱吃火锅的你,有没有试过Q弹爆汁的『虾滑牛肉片铃铃卷』呢?这可是火锅界的神仙吃法,一口下去爆汁有嚼劲~!在玲玲卷和牛肉之间涂上满满的虾滑,可说是绝了!直接把食物的鲜味提升一个层次,一咬下去满口香~

 

💜大马花式饮料喝法💜

 

你有没有试过在本地茶餐室、餐馆、咖啡厅点过这些『花式饮料』呢?如果还没试过的话,小编立马推荐几款比较“Local”的饮料喝法,保证你一试就爱上了~

 

 

1)Cham 冰大马国名饮品 Cham 冰虽然和香港的鸳鸯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有试过两者的朋友,都知道他们还是有些许不一样!Cham 冰更有种独特的魅力,能让不爱喝咖啡的朋友,默默喜欢上它的味道!

 

2)虎咬狮“虎咬狮”是从霹雳太平流传而出的创意饮料,它是可可+咖啡在热水中相互碰撞融合后产生而出的一种当地特点饮料~后来也有业者将咖啡换成茶,并取名“狮咬虎”。

 

3)豆浆凉粉当年这黑白配组合推出时,可说是席卷了各地茶室,甜甜的豆浆水加入 Q 弹的凉粉条或凉粉块,味道清甜好喝,随后更衍生出了各类豆浆仙草组合的饮料、冰点和甜食。

 

4)三酸苏打冰看到“三酸”,是不是觉得这饮料只是一味的酸酸的~?但尝试过的朋友都知道,当酸话梅、金桔、柠檬配上苏打水+冰块的组合,直接打开了你的味蕾大门,好喝得不得了~

 

💜灵魂油条吃法💜

 

大马人都爱吃的早餐——油条(或称油炸鬼),其实还有这些花式吃法呢!就好像有些朋友,喜欢吃“夹着馅料”的油条,又或者“浸”在豆浆、咖啡、粥或肉骨茶吃的油条~

 

 

💜奇妙的“Kahwin”吃法💜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Roti Kahwin』,又或者『Burger Kahwin』?“Kahwin”顾名思义就是 1+1 的吃法,在一份美食上,给你两种美味!就比如鸡肉+牛肉汉堡,又或者Kaya+Butter烤面包等等。而且,每个地区的“Kahwin”吃法都不一样,下次你可以找找看附近的嘛嘛档、Burger档有没有这类“Kahwin”吃法吧!

 

 

💜疯狂薯片MIX着吃💜

 

你知道吗?把不同口味的薯片 Mix 着吃,超级“涮嘴”,口感也非常神奇,一不小心吃着吃着就扫完了~!Mister Potato 最近请来了韩国“脸赞天才”车银优进行新一轮的宣传活动,其中主推的《The Ridiculous Mix》就是把 Mister Potato 各种口味的薯片混着来吃,不仅口感超级脆,还越吃越香,就连车银优都疯狂打 Call!

 

▼看看男神车银优吃得有多香吧!

 

 

 

影片中,Oppa 车银优把薯片口味都 Mix 起来,吃出新境界!喜欢吃薯片的朋友,也可以参考“车银优式”吃薯片法,把 Mister Potato Crisps 原味和紫薯口味掺着吃,又或者把 Mister Potato Chips 烧烤味和 Syok Wave 的火辣炸鸡混搭着吃。

 

 

脸赞天才车银优作为宝藏型全能艺人,集演艺、综艺、主持、模特、唱歌等实力于一身,形象也非常百变,和 Mister Potato 的 Ridiculous Mix 意外地搭配。

 

💜限量款薯片💜

 

这一次,Mister Potato 推出限量款 Jinjja Syok 风味薯片,一如既往的严选国外进口的马铃薯制作而成,外型更制作成韩国特色的波浪薯片,一口吃下去更有层次感~

 

它的香脆口感非常惹人爱,再加上微辣带点鲜咸,非常合我们的胃口,不管是看电影、复习、做工、旅行或野餐都非常合适呢~

 

 

韩国和大马的独有文化也在此限量版风味中展现无遗,Jinjja + Syok 融入了两国的文化元素,“Jinjja”的中文翻译是“真的”,再加上我们本土语言“Syok”(震惊),带出了“真的好吃到让你震惊”的寓意~

 

 

当然,这独有命名的寓意也只有我们大马朋友才会知道啦,你也可以把这其中含义教给其他国家 AROHA 知道哦,让大家一起学习我们大马独有的语言文化~

 

《Mister Potato X 车银优独家宣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成为 Mister Potato 最新品牌大使的车银优,接下来也会配合品牌的 30 周年,推出一系列的宣传与优惠活动,其中包括送出独家签名周边商品哦!

 

▲图/翻摄自Twitter

 

如今你只需购买至少 RM20 的 Mister Potato 薯片,就有机会赢取欧巴的亲笔签名笔记本啦!

 

*T&C Apply

 

 

现在,你可在全马各大超市、便利店、网络购物平台 LazadaShopee 买到【Mister Potato x 车银优限定款薯片】咯~!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Mister Potato InstagramFacebook~

 

Lazada:请点我

 

Shopee: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