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前夫不藏了⚡终于爆出第三任孕妻的正面照!网民:真有福气,每次都娶到美女!


被封「医界王阳明」的赖弘国先后与赵筱葳(Ivy)、阿娇(钟欣潼)离婚后,今年2月爆出梅开三度和女友Alice结婚并顺利当爸,6年内结3次婚,换妻速度之快让外界感到震惊。

图/微博

赖弘国与阿娇的婚姻维持不到二年,离婚不久后曾脱口而出说不会再婚,谁知今年2月中毫无预警悄悄与Alice结婚。当时公布喜讯时为了保护女方,从未让她公开露脸,直至前两天聚餐,终于大方公开老婆的正脸照。

赖弘国此前分享照片都会用贴图挡着老婆的脸▼

图/Instagram

升级当爸爸的赖弘国最近更新Instagram,公开朋友聚会的大合照,这次不如往常找贴图遮住老婆的脸,他大方晒出爱妻Alice的照片,神秘新老婆的长相终于见光。怀孕近7个月的Alice气色超好,皮肤白净笑容甜美,状态似乎很不错。

图/Instagram

画面中的赖弘国身穿蓝色牛仔衬衫,还将头轻轻的靠向了老婆,看起来十分开心,恩爱甜蜜。Alice则穿着黑色吊带长裙,长发披肩,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漂亮有气质,虽然怀着宝宝,但是四肢仍旧纤细,网民们都大赞赖弘国的娇妻果然漂亮。

图/Instagram

据知,Alice是阿联酋航空前空姐,辞职后转行电子科技业,日前她接受《苹果新闻网》访问时就夸赖弘国,“他个性很好,根本吵不起来,有时候欺负他,他也不会反击,所以我真的不懂为何他常被妖魔化”,言谈间洋溢着幸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