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0很好赚?不要把银行户口租出去⚡后果很严重!国家银行:可被控上庭!


国家银行放话了!

 

你是否曾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租借银行卡或银行账户的广告呢?

 

国家银行的“Amaran Scam”(诈骗警报)Facebook专页呼吁民众,切勿出租、售卖或随意将自己的银行卡(ATM卡)或银行账户交给任何人,避免成为“骡子账户”,因为这样做你可被提控!

 

该专页附上的信息图可见,有人在Facebook招揽雪隆区的人士租借银行户口,并声称报酬有RM300。

 

可能有些人认为,“我的银行户口空空的,没有存款,租给人又可以白白有钱收,何乐而不为?”

 

如果你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无论你是租借、售卖或随意将银行卡或户口交给任何人,都可以导致严重的后果!

 

你的银行账户很可能是被这些不法分子利用,以进行犯罪活动!不要到了某天突然被逮捕才来后悔哦!

 

图/Amaran Sc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