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一家三口去合艾骑大象,未料全家突然被摔下!父死母子伤!


开开心心出国来个Family Trip,没想到三个人去,两个人回!

根据《光华日报》报导,大马华裔一家三口去泰国合艾旅游,体验当地有名的骑大象项目,没想到过程中大象突然发狂,三人被摔了下来,酿成1死2伤的碎天伦悲剧!

死者和妻儿于日前到合艾旅游,体验骑大象项目时,3人不幸从象背摔下,被紧急送院急救。

为父者在急救过程中因伤势严重而不治,至于其妻子折留院治疗至今,而他们的孩子则是蒙受轻伤。

据了解,死者生前热爱重型摩哆,曾与爱儿共乘重型摩哆兜风,享受天伦之乐。

图/sinchew

由于死者的爱好是骑重型摩哆,因此结交许多同道中人,在朋友圈颇有人缘.

图/sinchew

他的死讯传开后,不少好友在面子书发文悼念。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