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男子过吊桥「兴奋跳几下」瞬间断裂😱25人掉落溪谷(内附视频)


一名男子经过吊桥时兴奋跳了两下,没想到吊桥瞬间断裂,导致多人跌落在3公尺高的溪谷,甚至有2人伤势严重!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墨西哥库艾纳娃卡市一座吊桥日前完成修复工程,在举行启用仪式时,市长带著一众官员和媒体,满脸笑容走过吊桥。

 

没想到一 名男子兴奋地在桥上跳了两下,吊桥竟然秒断裂, 导致数十人跌落3公尺高的溪谷,重重摔在崎岖岩石上。惊悚一刻被民众和媒体全程录下,画面超可怕!

 

市政府在声明中说,共有25人受伤,包括4名市议员、2名市府官员及1名记者,其中2人伤势严重。伤者后来被抬上担架,但由于溪谷边的山坡崎岖难登,导致救援工作变得困难。

图片取自:robertocavada.com

 

当地媒体指出,吊桥主要由木板及铁链构成,刚刚修复完毕,理应符合所有安全规章,因此相信是因为当时在桥上的人数超过负荷,才会导致木板与链条连接处断裂,酿成意外。

图片取自:Twitter/Roberto Cavad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疯狂大叔!骑着摩哆时做『仰卧起坐』⚡更声称为此练习了上百次!

结婚16年才发现3个儿子都不是他的!老婆:为什么生不了他的种,自己没有考虑下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