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别人的外卖,毫无悔意!“假顾客”医院领走RM110餐点⚡被发现后没道歉+怒呛:别废话!


男子医院叫外卖,没想到竟被人冒领,对方被发现后竟毫无悔意,还怒呛:别废话!!

 

图/mstar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男子就分享自己外卖被“偷走”的不愉快经历。他上星期日上午在霹雳一家医院点了超过RM110块的食物,没想到竟有人假冒自己领走了外卖!

 

他说,系统显示食物送抵时却发现送餐员不见踪影,他拨电询问送餐员才得知一名马来女子早已取走餐点。

图/mstar

 

女骗子假装顾客⚡在医院门口领“免费外卖”!

 

原来这名女骗子早早就等在门口,当有送餐员抵达医院时,她假装自己就是点餐的顾客,拿取已在线上付费的“免费食物”。

 

后来,受害男子根据送餐员和警卫的描述,在一间病房找到偷走餐点的女子……她已经吃饱喝足了,而且还一脸没做错的样子!

 

“她真的很没家教,完全没有道歉,还呛我‘别废话’!” 地上就留下她来不及吃完的4包食物。

 

经过此事后,男子劝告送餐员交接餐点时多加小心,应谨慎核对顾客资料,以免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