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Plaza OUG将于今年被拆⚡让路兴建2栋设有「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的高楼建筑!


再有购物广场将走入历史!位于旧巴生路的Plaza OUG将于今年被拆除,以重新发展!

 

图/facebook(Malaysia Shopping Mall)

 

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购物中心(Malaysia Shopping Mall)近期在facebook贴文,指出 Plaza OUG 将于今年被拆除,让路兴建2栋设有购物中心和地下停车场的高楼建筑。

 

帖文提及,随着 Parkson 迁离Plaza OUG已经一年,广场内许多租户也陆续迁出,而2022年是Plaza OUG的最后一年。

 

目前,Plaza OUG 的大部分商店不是没有开门,就是无人租用,已经失去往日人气。

 

图/facebook(Malaysia Shopping Mall)

 

据了解, Plaza OUG 的前身为 Yaohan,是旧巴生路最早建起的购物中心,拥有近30年的历史,是OUG人的共同回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