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凯里:这个群体⚡将接种「EVUSHELD」!可以避免感染COVID-19长达6个月!


抗病毒药物Paxlovid治疗将在近期扩大至指定的私人医疗机构,以及将会免费分发予新冠病患。

 

卫生部长凯里指出,尽管Paxlovid将在私人医疗机构免费分发,但病患仍需自行承担咨询服务费,以及其他由该私人医疗机构所定下的相关费用。

 

他今日发文告说,卫生部属下医疗机构是从4月15日开始使用Paxlovid治疗轻症至中症的新冠病患,以及优先分发此口服药物予属于高风险群的病患。

 

“截至2022年6月5日,一共有1364名病患接受Paxlovid治疗,以及已完全康复和未接到任何严重副作用的报告。”

 

他强调,此治疗安全有效,以及能够减轻新冠病患的严重感染症状和降低死亡率。

 

图/ksdk

 

注射EVUSHELD可预防6个月不感染COVID-19

 

另外,凯里指出,卫生部将在近期开始使用预防新冠感染的抗体药物EVUSHELD,以及研究显示,在注射此药物后,能够保护接种者免受新冠感染长达6个月。

 

这个群体首先接种!

 

“目前EVUSHELD只将在政府医院提供,以及是作为还未感染新冠,但却有着高染疫风险的群体的暴露前预防(PrEP)。”

 

他指出,主治的专科医生将评估病患是否适合接种此抗体药物,以及病患标准是12岁以上;体重超过40公斤;属于中等至严重程度的免疫功能低下群体,这是考虑到此群体对于新冠疫苗的免疫反应,可能无法达到令人满意的免疫水平;或基于药物因素或曾接种新冠疫苗出现严重反应的人士。

 

他提到,EVUSHELD是分两次连续进行肌肉注射打入两种药物,分别是Tixagevimab和Cilgavimab。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