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炸裂的风险!IKEA:回收这款「0.4L METALLISK espresso maker」!快看看你家有吗?


注意看看你家是否有这个IKEA产品!

 

IKEA于今日发布文告,敦促所有客户停止使用日期戳介于2040和2204(年年/周周)、附不锈钢安全阀0.4升的METALLISK特浓咖啡机,并联系IKEA进行全额退款。

 

 

对 IKEA 而言,顾客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由于日期戳介于2040和2204(年年/周周)、附不锈钢安全阀的 METALLISK 特浓咖啡机(METALLISK espresso maker),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爆裂的风险提升,因此我们决定召回有关产品。由于该产品的安全阀材质和结构经过更改后,增加了发生爆裂的风险,因此只有附设不锈钢安全阀(银色或灰色)的相关产品被召回。其他产品系列不受此次回收影响。马来西亚未收到任何事件报告。

 

客户可前往任何一家IKEA商场的Exchanges & Returns柜台,进行日期戳介于2040和2204(年年/周周)的附不锈钢安全阀METALLISK咖啡机退换货处理,并可获得全额退款。客户无需展示任何购买证明(收据)。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IKEA客服中心03-7952 757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