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女在公寓阳台忘我“激战”,17秒影片传遍网络!后续:36岁女主被警察拘捕


香港一对男女光天化日之下,全裸于露台忘情交欢,整个过程被附近大厦人士拍下,17秒影片瞬间传遍网络!

有律师指出,阳台属于公众地方,片中两人最高可罚款2000港元(约7528元台币)及监禁6个月,而拍片者也触法,警方已展开调查,周二(7日)逮捕一名36岁女子。

影片可见,在一栋住宅大厦露台上,有一对全身赤裸男女正在“激战”,期间女方靠在前面的白色柜,男方则在其身后,由于露台采用玻璃围栏,两人裸体清晰可见。有网民认出,拍摄地点疑为启德一个屋苑。

综合香港多家媒体报导,根据香港警方表示,近日发现网路流传一段影片,画面显示地点疑似是启德嘉峰汇一栋大楼,有一对男女在阳台进行不雅行为。经初步调查,案件暂列「作出有违公德的行为」,交由当地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警方已于7日在秀茂坪区拘捕一名36岁女子,扣留调查。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执业大律师陆伟雄表示,涉事情侣在露台进行性行为,令附近居民甚或街上途人可见,有机会触犯本港法例第二百章《刑事罪行条例》148条,任何人在公众地方或公众可见情况下,进行猥亵暴露身体任何部分,均属犯罪,最高可判监6个月及罚款2,000港元(约1120令吉)。

另外,拍摄者也有法律责任,将邻居将性行为经过及裸露身体片段拍下,并放上网站公开,或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可被判入狱3年及罚款100万港元(约56万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