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无视身高限制!导致8岁女童玩游乐设施被甩出惨死⚡妈妈亲眼目睹全过程,崩溃了!


8岁大马女童在澳洲乘坐高速旋转游戏机时被抛飞重摔身亡,事隔多年后,当地死因裁判官周三指出,若游乐园没无视制造商的身高限制,“女童的死亡是可以被避免的。”  

 

这起意外于2014年9月12日下午12时30分,发生在澳洲阿德莱德一座游乐园里。

 

图/abc

 

擅自调身高限制酿悲剧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死因裁判官指出,高速旋转机“Airmaxx 360”西班牙制造商建议身高必须达到140公分高,而游乐园的身高限制是120公分,女童则是137公分。

 

为了让更多顾客乘坐Airmaxx,游乐园调低了身高资格和隐瞒了以上信息,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另外,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接受过适当的培训。

 

母亲目睹恐怖一幕

 

女童的母亲也通过律师表达她的丧女之痛,“(这件事)让我几乎无法生活下去,我不得不活在一个平行世界里,相信这一切不曾发生过”。

 

事发当时,女童母亲目睹了整个过程,自己的女儿被旋转机 100km/h 高速抛出,从10公尺高空摔下地面重伤,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扣安全带仍滑出座位

 

目击者当时供称,事发时正好在旋转机附近,女童虽然扣着安全带,但却似乎滑出了座位,才会被旋转机高速抛出。

 

“她用双腿紧挟着座位,想要制止自己下滑,但都于事无补……她从10至15公尺高空上,像洋娃娃那样被抛离然后坠落地面。这令人非常震惊,好像恐怖电影一样,所有人都高声尖叫。”

 

事发后,救护人员立即在现场进行急救,然后把女童送往最近的医院,但仍无法挽回女童的性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