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 VS 劳斯莱斯争车位!中国贵妇扬言 “我家50台 Bentley 开来堵人”⚡ 结果下场超GG!(内有视频)


近日,中国“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打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据悉,中国深圳一名贵妇因不满车位被霸占,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她更扬言要用宾利堵车,并表示“我家有50台宾利”,让事件引发热议和肉搜。

 

 

抢车位贵妇 “我家50台 Bentley”

 

视频中,这一位宾利女司机在生气地控诉其车位被占一月之久,并称自己的车位有买卖合同。现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这名女车主感到非常愤怒,大声说到,“把我的宾利开过来,都堵上它。”

 

“堵在这,我一个月宾利不用,我家有50台宾利不用。”至于劳斯莱斯车主则称,这些停车位为公共车位,不存在车位被占这一说法。

 

视频画面

 

丈夫被起底是 “中国国企高层”

 

宾利女车主此话引来舆论关注,她的丈夫也遭到起底,身份原来不简单!有媒体报道指他是深圳市振业(集团)公司(下称振兴集团)党委委员张晓中,但公司直接回应“他目前单身”。

 

振兴集团特别强调,宾利贵妇不是张晓中的家属,他“目前是离异单身状态”,对方只是女朋友、而不是妻子。

 

图/baidu

 

贵妇澄清 “50辆 Bentley”

 

后来,宾利女车主也出面解释,当时是因为占据车位一方挑衅,自己激动下才脱口而出,所谓的50辆宾利,是指能够调动宾利俱乐部车友的车子支援,而不是自己拥有50辆宾利,“没有说我家有50辆,没有说这话。”

 

她也抨击网路上流传的影片许多都经过剪辑,而非原始内容,她表示自己要“还原事实真相”,强调自己当初购屋时就一起买了车位使用权,自己有合约书可以佐证。她抨击占据车位的劳斯莱斯车主一方故意把事情搞大,想借此来逼迫建商等把车位划给他们。

 

这一宗“宾利与劳斯莱斯豪车争车位”事件也牵扯出案外案,据知深圳没有车位产权登记制度,即无所有权,而开发商竟将车位配给豪宅住户成专属停车位,已属违规,当局对此正追究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