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疫情冲击!香港连锁零食店「优之良品」⚡惊传结业!网民:好可惜😢


拥有近30年历史,很多游客必逛的香港食品专买卖店“优之良品”(优の良品)在6日惊传结业!

 

图/wikipedia

 

综合媒体报导,有网友6日在脸书上爆料,发现某间优之良品的货架已全部清空,询问店员之后,对方告知当天是最后一天营业。同时,优之良品的官方网站内容也已经全部清空,只能看见空白画面。

 

之后,优之良品证实结业消息,已经于6日全线结业,主因是香港在疫情影响下流失大量游客,公司严重亏损导致全线零售店关门。不过,优之良品也提到,若日后因应情况或恢复营运。

 

图/sohu

 

优之良品成立于1993年,「优の良品」虽然用了日文,其实是香港企业,主要卖多种零食,早期价格实惠亲民,许多香港人都曾光顾,后来主要的顾客转为外地游客,尤其以陆客居多,新冠疫情冲击经济,游客更几乎绝迹,可能导致业绩不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