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壮观!网友拍下巴生出现『大片滩云』⚡占尽整片天空~(内有视频)


你有看过这样的天空吗?!

 

就在昨日,巴生港口和Kapar附近的民众有幸一睹超壮观云海,一整片滩云占据了整片天空~

 

据了解,这个自然现象是因中尺度对流系统【Mesoscale Convective System (MCS) 】造成的飑线现象。

 

飑线也称 Squall Line,主要发生在炎热的季节里,发生之前多属晴热天气,气温较高,风力微弱,风向杂乱,空气温度大,天气闷热,具备雷雨条件,且多发生在下午至晚上。

 

它来临时会出现风向突变、风力急增、气压猛升、气温骤降等强天气现象。

 

若从天气雷达图上看,飑线就像糖葫芦一样,穿起一串 雷暴或积雨云。在飑线附近,除了风、气压、气温的猛烈变化外,通常还可能伴有雷电,暴雨、冰雹和龙卷风等剧烈的天气过程。

 

内有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真的很像”海啸”!#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TrendingNewsMalaysia #MalaysianUpdate #Malaysian#Viral #ViralTiktok#TikTokNews#ViralNewsMalaysia#fyp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