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i Canai飞过来狠狠砸中顾客脸⚡业者第二次赔RM50道歉!从此其他顾客前来都“求被砸”!


吃晚餐却被Ah neh转的Roti Canai飞过来狠狠砸中脸庞?

原来这是Ah neh第二次失手啦!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家马六甲饮食店为了吸引顾客,每天晚上9PM都有“飞天Roti Canai”表演。43岁业者密占表示,他每晚都hi播放Michael Jackson的歌,和学徒一起表演。

图/Sinchew

类似的表演已持续多年,未曾失手把Roti Canai掉在顾客头上/脸上,但是今年却发生了2次意外。

今年3月,一名顾客带着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弟弟前来用餐,结果Roti Canai刚好就甩在顾客弟弟脸上,吓得他们马上道歉,幸好对方没有责怪他们,还笑得很开心。为了表示歉意,事后业者也给RM50作为补偿。

图/Sinchew

事隔两个月,没想到5月28日又再发生Roti砸脸事件!一名华裔顾客带着妻儿来吃晚餐,到了表演时间,其家人也兴奋得拿手机录影,刚好拍到Roti意外砸顾客脸的画面!不偏不倚,刚刚好砸中!

截图/Facebook

幸好被砸脸的顾客并没有介意,其家人也笑得乐呵呵,妻子更把视频上传至网络,引起网民热议。

两次砸中顾客,业者都赔偿了RM50,有网民看到后,纷纷留言希望被砸,让业者哭笑不得。

图/Facebook

不过,业者表示,抛飞Roti Canai的角度和力度不容易掌控,就算顾客要求砸脸上,也不曾成功。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