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个时间段禁止重型车使用这『19条道路』⚡违例司机被罚最高RM2,000!


注意了!重型交通工具不可以随意使用这些道路,尤其是行驶进市中心,一旦被发现将会被罚款!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陆路交通局(JPJ Malaysia)发出禁令,所有互换载重(BDM)超过7500公斤的重型交通工具,禁止在以下这两个时间段在吉隆坡多条主要道路行驶。

 

  • 每天 6.30am – 9.30 am
  • 每天 4.30pm – 7.30 pm

该局指出,该局监督发现,近期重型交通工具在高峰时段于吉隆坡市中心行驶,导致车流量增高,进而影响巴生谷交通畅通。

 

JPJ Malaysia发文告说,落实特定时段限制行驶的路段涉及距离市中心至少5公里路段,包括所有吉隆坡市中心内的道路。

 

违例者可罚款高达RM2000

 

文告指出,陆路交通局局官员、警员和交通督导员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79(2)条文执法,若司机或业者违法,可面对不超过300令吉罚款,或被提控上庭,面对300令吉至2000令吉罚款。

 

▼重型交通工具「早上和下午时段」禁止行驶的道路

 

  1. 所有 KL 市中心道路
  2. Jalan Kuching:从 Taman Wahyu ➟ KL市中心
  3. Jalan Genting Klang:从拉曼理工大学 ➟ KL市中心
  4. Jalan Cheras:从 Taman Midah ➟ 至 KL市中心
  5. 南北大道(PLUS):从 Rawang R&R 休息站 ➟ KL 方向路段
  6. 南北大道(PLUS):Bukit Raja收费站 ➟ KL 方向路段
  7. Jalan Tun Razak
  8. Jalan Istana
  9. Jalan Segambut
  10. Jalan Sentul

▼重型交通工具「下午时段」禁止行驶的道路

 

  1. Jalan Kepong
  2. Jalan Ipoh:从甲洞交通圈 ➟ Jalan Batu Caves
  3. 加叻大道(Karak)
  4. Jalan Gombak:从 Kampung Bandar Dalam 路 ➟ KL交界处
  5. Jalan Genting Klang
  6. Jalan Cheras:从 Jalan Pudu 至 Jalan Tenteram
  7. Jalan Sungai Besi:从 Kuchai Lama 路 ➟ 隆芙大道(KL⇆Seremban)
  8. 旧巴生路:从联邦大道(Federal Highway) ➟ Kuchai Lama 路

 

相关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