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冒险记!22岁女「渡鳄鱼河+穿猛虎林」只为见爱人!圆梦后却引来大反转!


爱情是盲目的,为了爱你可以去到几“尽”?

 

日前一名女子为了追求爱情与情郎见面,竟然上演“真爱冒险记”,不惜上刀山上下油锅,终于圆梦后却引来大反转!

 

图/ellemen

 

根据《Yahoo!Sport》报道,现年22岁孟加拉女子克里希娜(Krishna Mandal)从在脸书认识了印度男子曼达尔(Abhik Mandal),很快的两人就一拍即合迅速坠入爱河,之后更约好步入婚姻殿堂。

 

由于两人来自不同国家,所以从未在现实生活中见面。为了爱,克里希娜决定采取一个即原始又大胆的计划,那就是偷渡到印度找曼达尔!

 

克里希娜首先是从世界最大的红树林苏达班(Sundarbans)森林开始,这里最著名的是有许多孟加拉虎出没,过去曾发生非常多的猛虎伤人事件。顺利走出森林后,克里希娜来到第二关充满鳄鱼的马德拉河(Matla River)。她在河里游了一个小时,细心躲开鳄鱼的攻击,最后终于抵达印度,见到了曼达尔。

 

之后两人迅速结婚,这一段追求真爱的冒险故事也成为地方上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没想到两人的故事却惊动警方,因为克里希娜是以非法入境印度,随后被警方逮捕,面临遣送回国的命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