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李仁17年婚姻!陶晶莹自爆对他没有激情⚡甚至已经分房睡很久了!


台湾主持人陶晶莹与老公李李仁一直都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已有17年,日前却惊爆夫妻之间早已没有激情,甚至分房睡很久了!

 

图/大纪元

 

陶晶莹于YouTube频道《wow桃姐》畅谈婚姻观与感情观时,坦言:“结婚已经17年,对于李李仁早已没有当初的激情!” 还透露与李李仁已是分房睡的状态,但并不代表彼此之间没有爱,而是因为李李仁会打呼,所以都和家中的狗狗一起睡,夫妻俩都觉得这是最好的决定,也认为并无不妥,无性夫妻不代表没有爱情。

 

 

此外,陶晶莹也分享在婚姻中“性”的比例一定会下降,但是在性以外的事,还是能藉由寻找共同记忆、兴趣,偶尔喝喝茶、聊聊天满足彼此、保持生活情趣。

 

她也提到与其用指使与命令的方式使唤老公,自己会以“称赞、撒娇”的方式鼓励李李仁分担家务,若发现老公外遇,她也一定会选择直接离婚不委屈,还提点:“要尽快把他的钱,变成你的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