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4DX电影以为椅子被踢!男星PO文:同排女子不爽开骂+愤而离场⚡坐在后方的观众一脸懵!


汤告鲁斯(Tom Cruise)睽违36年的经典续集电影 Top Gun:Maverick近日全球上映,也让不少影迷到电影院朝圣!

 

据《ETtoday》报导,台湾男星陈零九分享观看这部电影的观后心得,除了大赞“超级好看”,也提到自己看的是4DX的版本,还分享了观看过程中的一段意外插曲,让网友笑翻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陳零九 Nine Chen (@diegodtk09)

 

女子看4DX电影“以为椅子被踢!”

 

原来,坐同一排的女生竟被“椅子的特效打击” 误以为是 “后面的人踢她椅子”,最后还直接大骂后方的观众。

 

陈零九描述当下情况,坐在后方的观众一脸无辜,然后第3次特效打击时,那个女生直接愤怒离场,让他哭笑不得。同时,他也不忘呼吁:“温馨提醒那是4DX的模拟撞击。”

 

他的PO文一出后,让网友也纷纷笑言:“这比电影还精彩,你值回票价”、“超好笑,电影中额外彩蛋”、“也太好笑,比电影还好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