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谬了!New York✈罗马飞机突然失联!原因竟是2机师同时睡著了!


离谱至极!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趟从纽约市(New York City)飞往罗马(Rome)的航班上在3万8000尺上空突然失联了10分钟,当局唯恐发生恐袭事情,差点就派出战斗机去拦截这趟班机,结果查明原因竟是两名机师竟然同时睡著!

 

时间发生于今年4月30日,航班是意大利航空运输公司(ITA Airways)的一架飞机。从纽约市肯尼迪国际机场载著约250名乘客飞往罗马。

 

图/Air Data News

 

空中交通管制员告诉调查人员,他们和飞机失联了约10分钟,由于担心发生恐袭事件,他们正准备战斗机去拦截飞机,机师及时做出了回应。当时其中一名机师是在指定的休息时间睡觉,没想到同在驾驶舱内的机长也同时睡着了。

 

示意图/Flight Safety Foundation

 

意大利航空运输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机长声称无线电对讲机当时发生故障,并坦承机长的行为“不符合公司的规定”。也指出机长的陈述与内部调查结果之间有很大的差异。

 

最后,这趟航班安全降落在了罗马,但飞机机长后来被意大利航空运输公司解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