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疫情、通膨影响!大马服务平台 Kaodim 宣布7月结业⚡结束马新印菲4国业务!


专门提供修理水管、清洁、空调维修等搜索服务的 Kaodim 宣布从 7 月起停止运营!

 

据《星洲日报》报导,Kaodim的首席执行员兼联合创办人钟飞宇日前在官网发布了一份说明,宣布了该公司即将在2022年6月30日结业的消息。

 

图/kaodim

 

据报道,钟飞宇指 Kaodim 因受到疫情影响,两年多以来的成本上升、人力短缺和运营中断,导致客户数量减少,也让公司蒙受损失。因此,公司不得不做出停止运营的艰难决定,并认为这是对员工履行义务的最佳方式,也会尽所能提供通知的遣散费。

 

Kaodim创立于2014年,该平台创立2年后,就进军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尼专门为消费者和服务业者打造一个链接平台,提供各类的服务市场,包括家庭、活动、保健与健身、汽车与运输、办公室、课程。从个人、家居到办公室的清洁、搬迁、各种维修、安装到保养等。

 

据了解,在2022年6月30日之后,所有账户和数据将被删除,对于已在以后进行的预订服务,用户必须直接向服务提供商以现金付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