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妇人心!女子怀疑男友出轨⚡报复“小三”叫5男轮流上!


太恐怖了!印度一名女子怀疑男友出轨,为了教训“小三”竟找来5名男子轮奸,甚至拍下全程!

 

根据《星洲日报》转述《新印度快报》报道,涉案女子名叫加亚特里,其男友斯里坎特去年认识到受害女子,并邀请她一起同住。因为加亚特里经常生病,他希望女子可以帮忙照顾加亚特里。

 

谁知加亚特里却怀疑她和男友有染,心生嫉妒之下竟找来她的五名下属强奸对方。

 

据当地警方指出,加亚特里先是安排五个男子在房里等待,接著借故要求受害女子进入房间,并拍摄她被轮奸的全过程。加亚特里也威胁受害女子,若报警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悉受害女子被轮奸致重伤,而涉案女子加亚特里和五名强奸犯共6人已被逮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